阿清清清

脑洞窝。
微博@阿清_做一只咸鱼清
小单车-悠隼。刀剑-鹤一期&伊达组。鹤球极左不动摇。童三童待机中实装就产粮。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强强。
脑洞多又污,狗血一箩筐,请关爱我(*/ω\*)

【鹤一期】明暗之间-番外集1(娱乐圈paro,长篇)

今天时间有些赶(因为去把无料之一的俱利烛外篇趁着今天龙嫁写完了,9k字的肉我也是拼了【喂。我觉得我写得双方都太强强了,口味比本篇还重【NTM。到时候大概要做个试阅调查了..吧),总之我们先来吃点儿清淡的好了✧(≖ ◡ ≖✿)

想写的梗有好多,然而可能来不及放在本子里(考虑到印刷费的问题),于是会以番外集小段子的形式时不时贴在lft上,还有论坛体如果有兴趣的话,出到本子里太占页数了,可以连载个外篇一类的东西?

恩,总之欢迎提意见~\(≧▽≦)/~

番外集

 

1.关于音乐

这是两个人小时候发生的故事了。

 

*一期一振(6岁)的场合*

一期:怎么来的又是您啊?

鬼丸:等一下啊我的好侄子,不要见面就跑啊,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一期(皱眉):莺叔叔今天不来嘛?平野他们想听莺叔叔唱摇篮曲。

鬼丸:谁知道,他最近接了部电视剧... ...等等我才是你的亲叔叔啊!摇篮曲我唱得可好了!

一期(微笑):您不唱歌的时候我们都是很喜欢您的。

鬼丸(怒):我唱的可都是高级别的音乐!受欢迎着呢!

一期(继续微笑):如果您不一开始就是rap的话,每次都会吓到弟弟们。

鬼丸(怒):这是艺术!是艺术!小鬼头懂什么啊!我可是人气很高的!

一期(叹气):我长大后会努力挣钱的。

鬼丸(惊讶):哈?

一期(深沉):叔叔失业的话,我来养活您。

 

*鹤丸国永(5岁)的场合*

鹤丸(唱歌中)

烛台(鼓掌):鹤丸,唱得很棒呢!

鹤丸(得意):那是当然的!我这可是天生的乐感啊!

烛台(微笑):将来你要是继承叔叔的家业的话,就可以作为明星出道了呢。

鹤丸(疑惑):那是什么?

烛台:恩... ...就是电视里唱歌的人啊,伊达旗下不是也有很多艺人?

鹤丸:好!那我以后就当个歌手!然后光忠你来负责帮我出那个什么片!

烛台(忍笑):唱片?

鹤丸(叉腰):没错!我要拿大奖!红遍全球!

俱利:你第四个音,唱高了。

鹤丸:恩?

俱利:最后一个音,音准不对。

鹤丸:哈?

俱利:还有第二节的节奏有问题,你真的有好好看乐谱吗?

鹤丸(求助地看光忠):光、光忠!

烛台(笑):看来,以后要让俱利酱帮你出唱片了呢。

俱利:... ...光忠希望我帮这个家伙出唱片吗?

鹤丸:等、等一下!我不是什么那个家伙啊!告诉你多少遍了,要好好叫别人的名字啊!

俱利(皱眉):你好烦。

鹤丸:才没有烦!

俱利:等你以后唱得好了,我给你出唱片。

鹤丸:... ...我唱得好了干嘛还用你啊。

 

2.关于唱歌还是演戏

 

*一期一振的场合

狮子王:一期哥,公司让你选择未来的主要发展领域呢!唔,同期的选手们的话,冠军江雪自然是选择了歌坛,亚军... ...

一期(微笑):没事儿你不用说了,我选演戏。

狮子王:这、这么快?虽然我也觉得同期选手里有个才华出众的江雪左文字,作为同一个公司再选择同样的领域有些局限,不过... ...

一期(咬牙):我可不想变成某人那样的歌手!

(远在异国的鬼丸老爷子:哈啾!谁、谁说我坏话了!)

狮子王(疑惑):某人... ...是谁?

一期(微笑):没有的事,我只是觉得,前有莺丸前辈珠玉在前,同期还有江雪,而且本身我的演技和歌艺都比较平均,我们还是选择对自己更有利的一方面好了。

狮子王(竖起拇指):一期哥你真是太聪明了!

 

*鹤丸国永的场合

鹤丸:俱利酱?小俱利?大俱利?咖喱酱?黑皮酱——啊。(被纸团打中)

俱利:闭嘴。

鹤丸(揉脸):说好的不打脸呢。

俱利沉默。

鹤丸:我说俱利酱啊,你还记得... ...小时候我们的约定吗?

俱利(皱眉):我什么时候还和你有约定了?

鹤丸(一脸震惊):你真的忘了大明湖畔的那只白鹤了吗!十几年含辛茹苦为你做牛做马的那只——啊。(又被纸团打中)

俱利(把人往外赶准备关门):没什么事儿的话,你可以出去了吗。

鹤丸(拼命握住门把手):等、等一下,我还没说完!我是来说正事儿的!我的唱片——

啪。门关上了。

鹤丸(揉鼻子):翻脸不认人!说话不算数!食言而肥!

烛台(刚好经过):咦,鹤丸你怎么来D&M了?俱利伽罗又把你关在门外了?

鹤丸(抱怨):别提了!他越长大对我态度越差了!太糟心了!

烛台(笑):三条那边最近给你安排了什么通告?我手头正好有几个影片的合约想要拉赞助,我记得听大包平说过你似乎演技不错?要不要去试下境?

鹤丸(一把拉住,擦眼泪状):光忠,还是你最好了!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同一条路,真是可惜可贺╮(╯﹏╰)╭

 

3.关于周边

这是鹤一期已经交往,偷偷趁着没有通告乔装出来“约会”的事情。

 

鹤丸(戳毛绒公仔):这个做得还真是不错呢~

一期(一脸惊讶):您居然还对这个感兴趣?

鹤丸:嘛,我这不是帮光忠开拓市场的种类嘛~

一期:那是市场部的事情吧,烛台切董事长是没有时间去研究这些... ...

鹤丸(叹气):一期你毫无浪漫细胞。

一期(皱眉):请不要无缘无故给别人扣帽子好吗——

鹤丸(拎起毛绒公仔用小鸡仔的嘴趁机啾了一期一振一下,笑):如果要是我的话,看到一期出这样的毛绒公仔,大概也是会买回去的吧?

一期(面上不显但是表情有些隐晦的害羞):您在说什么啊!

鹤丸:啊,多买几个回去做巫毒娃娃什么的也是很好的——啊,好痛!

一期(转头就走)

鹤丸:等、等一下啊!我话还没说完!

——下一个让你永远爱我的咒语。

——TBC?

评论(45)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