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清

脑洞窝。
微博@阿清_做一只咸鱼清
小单车-悠隼。刀剑-鹤一期&伊达组。鹤球极左不动摇。童三童待机中实装就产粮。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强强。
脑洞多又污,狗血一箩筐,请关爱我(*/ω\*)

【悠隼】魔法少女的忧郁(签名会身高相关脑洞,甜品文=w=)

悠隼。签名会梗。

悠人有一颗少女心。

啊总之全员都是逗比请注意。让小雪吐槽吐的好开心。

悠人极度兄控注意【终于开始正大光明的说这不是OOC的感觉好舒爽。

快速短打,如有错字请无视=w=


魔法少女的忧郁


“山岳,悠人那家伙呢?”

“啊,黑田前辈啊~悠人的话,好像是去厕所哭去了?”

“...等等为何你说的每个字我都听的懂,但是连起来完全听不懂啊!还有你为何笑眯眯说这话啊,不是应该关心下后辈哭泣的原因么!”

“哎呀,谁叫那家伙比我高了呢~( ^_^ )”

“咦?”


1.

箱学的自行车部好不容易送走了几个一脸精明实则跳脱的大前辈,却迎来了更加鸡飞狗跳的可爱新箱学,真是可喜可贺。

黑田雪成捂脸表示一点儿都不可喜可贺!他要被这群磨人的小妖精们逼疯了!真波我就不管你为何又消失了,说过让你去爬坡至少也留下你到底是去了那座山的小纸条了,你倒是往心里记啊!还有别再问我充电器在哪里了,苇木场你就不能换个同款手机大不了我借你电源!塔一郎我懂你一颗要为前辈们复仇的心,但是你说话还是注意下啊,不是所有人都能顺利适应你的特殊癖好的!铜桥我觉得你可以考虑换个前辈指导,跟着塔一郎虽然骑行是很好,但是能不能别一脸淡定甚至向往的听他讲那崇拜的前辈的故事?

话说这种要把整个正选成员都洗脑成某某前辈厨的安利方法真的大丈夫?别忘了他还有一只一脸兄控样的弟弟杵那里呢啊!

咦,这么说悠人还没哭回来么=、=

黑田扶额,深深觉得,身为箱根自行车竞技部的正选特别是负责收拾烂摊子的副部长,真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仅要会排兵布阵,还要安慰哭泣的小LOLI啊!

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总之....先去厕所抓人再说吧。

反正那个臭小鬼,无论是哭泣的理由也好,行动的原则也好。

都只有一个。

...兄控真可怕。


2.

转悠了绝对不止一个男厕所也没有找到传说中“被长高了的事实五雷轰顶毫无训练下去的勇气”的新开悠人,我们五好四美的黑田前辈黑着一张脸生人勿近。

——泥煤的,臭小子赶紧给我滚出来!别逼我去女厕所【咦。抓人!

还好,毕竟悠人同学大体上不算是个勤快人,执着的东西也不是某某处的山头,总之就是活动的范围很有限,于是一脸黑的黑田顺利在兔吉窝堵到了一手抱住兔吉一手拿着根木棒在地上画圈圈的悠人酱。背景是秋风萧瑟洪波涌起乌云惨淡愁云密布。

扶额。

这年头的孩子啊,不好带啊——

“悠人,你这次又是怎么了==+”

黑田雪成按捺了几次才按捺住一颗满满的吐槽心,不断对自己重复这货是后辈这货是后辈这货是后辈这货是少女。

新开悠人慢动作回头看过来,一股浓浓的怨气让黑田都不由得后退了一步,“嘤嘤嘤,前辈我长高了QWQ”

“...然后呢?”一群草泥马默默在心中跑过,黑田赶紧深呼吸告诉自己要淡定要淡定要淡定。

“比隼人君高了QWQ”

黑田憋住了一句到嘴边的“这不是早晚的事儿嘛”觉得自己还是不刺激这颗少女心比较好,“...所以?”

“所以不能变成少女嫁给哥哥了嘤嘤嘤,这么高还怎么穿裙子QWQ”

——我咧个去老子不管了!你个死兄控还有救没了!!

深受内伤的黑田雪成默默掏出手机,认命的开始打电话。


3.

又一次接到来自后辈电话的新开隼人表示很无奈。

悠人从小就是一只小尾巴。

软软圆圆刚会爬的时候就抓着自己的腿不松手,先会喊的不是爸爸妈妈而是哥哥,然后再大一点儿就不愿意喊哥哥而是每天抱住自己的胳膊软软的叫“隼人君”,性格比起同龄的孩子少了一点儿调皮捣蛋上蹿下跳而且软软的爱哭鬼,还是谁哄都不好使只能自己抱着亲脸才能停止哭泣的小挑剔。

悠人实在是太黏着自己了,以至于上初中的时候悠人抱着自己哭了个昏天暗地,然后就再也没当自己面哭过——这一度还让新开隼人偷偷抑郁过。

而且由于小时候软软圆圆的形象太过深刻,以至于即使知道这孩子渐渐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成长为完全不一样的人,也还是觉得悠人就是一只单纯的小可爱。

啊,当然现在也是小可爱。

不过,变成少女什么的...

我的小可爱悠人酱啊,在哥哥看不到的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QWQ

——请原谅黑田实在是无法当着自己尊敬的前辈说出什么“悠人想变成少女嫁给你”,只能说出“长得太高就无法变成魔法少女拯救世界了”。

果然每一只歪掉的弟弟,都有一个罪孽深重的哥哥啊。


4.

推开家门,就看到窝在沙发上的一团全身背景都要陷入黑色忧郁气场的悠人酱。

“悠人?”

那团黑色的东西狠狠抖了一下,就像炸毛的兔吉一样可爱。

新开隼人不由得露出了一个微笑,果然自家的弟弟怎么都是可爱啊╮(╯▽╰)╭

“隼人君回来了啊...”悠人抱着膝盖,头埋在膝盖里也不抬头,声音闷闷的开了口。

对着全身散发着忧郁气息的自家弟弟,隼人君叹了口气,走到悠人旁边坐下,伸手摸了摸悠人那头硬硬的头毛,“又怎么啦?不就是长高了嘛,长高是好事儿啊,早就知道悠人一定会长得比我高,成为比我更可靠的男人——再说了,无论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弟弟啊,你究竟在闹什么别扭啊...”

“太高了怎么变成少女嫁给隼人君啊QWQ”

咦等等这个设定是怎么回事儿?!

新开隼人被突然跳出来的人物设定糊了个措手不及。

等等少女是什么!嫁...是什么意思!

呃好吧,现在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先让悠人恢复正常啊!

隼人君深呼吸,然后略显尴尬的讪讪开口,“变成少女什么的,也没什么必要啊,现在这样子就很好,大不了、大不了...”

娶你回家什么的实在是太让人说不出口了!我究竟养的是弟弟还是妹妹啊!

而且妹妹的话...好像也没办法娶回家吧=、=

总、总之不能让悠人再这么胡思乱想下去。

“——悠人无论变成什么样子,我都最喜欢了。”

新开隼人无视掉那些四面八方传来的违和感,轻轻笑了起来。

——只有这句话,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变的。

最可爱的,最喜欢的,自己的。

悠人。


5.

新开悠人伸手拽住新开隼人压在头发上的手,微微用力一拽,利用稍微高了一点儿的身高优势顺势把隼人君压在沙发上,笑眯眯的眯起眼睛,“隼人君,这是你说的哦?”

最喜欢什么的,不能随便说啊~

我会当真的。

你看,我一直在等你说这句话~也不枉费我演了这么久的戏( ^_^ )

悠人的嘴唇压了下去,假装没有看到隼人君那双因为惊慌失措而瞪大了的眼睛,在他的嘴角轻轻落下一个吻。

顺势舔了一下隼人君的嘴唇然后放开了压制的力量,新开悠人保持着俯视的姿势笑了起来,“呐,如果魔法少女没办法嫁过去的话,就换成娶怎么样?”

换我,娶你回家。

反正都是一个家,不是嘛~

满意的看着自家哥哥瞬间因为惊讶和羞恼而变得通红的脸,悠人起身走到门口,然后回头微微歪着头,笑得可爱又甜蜜,“隼人君~我的耐心可以很好的哦,记得好好考虑一下我刚才的话哟~”

反正,隼人君你是逃不掉的啦~

从我出生开始,你就注定是我的。

——这辈子都休想逃。


6.

“臭小子... ...”

新开隼人伸手盖住眼睛,感觉自己的脸红得要烧起来了。

“混蛋,你个骗子...”

装可怜骗同情什么的简直不能更糟糕!这性格到底像谁啊!

手指轻轻抚过刚才被亲到的地方,铺天盖地传来的声音淹没了他。

那是,心脏跳动的声音。

——心跳的声音。


7.

魔法少女的魔法,此时才刚要开始奏效。


——FIN——


阿清。

2014.10.30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