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清

脑洞窝。
微博@阿清_做一只咸鱼清
小单车-悠隼。刀剑-鹤一期&伊达组。鹤球极左不动摇。童三童待机中实装就产粮。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强强。
脑洞多又污,狗血一箩筐,请关爱我(*/ω\*)

感谢&一些小福利(无料and点文)

嘛,总之感谢点进来的小伙伴们=w=

萌上鹤球&哥哥也差不多快两个月了,虽然不能算是萌得有多早,但是也好歹还算是给鹤一期的tag添砖加瓦过的,总之非常开心和大家因为这个CP而结缘。

这样那样的原因,觉得很少和小伙伴们有过多交流,所以也借这里跟大家说一句谢谢。感谢小伙伴们的喜欢和推荐,还有每一条评论www虽然手机登得多但是总卡的原因,不知道有没有漏掉的评论没有回复,等下我会去检查一遍的,如果有遗漏真的很抱歉... ...非常开心能和大家因为这对儿CP认识和结缘。

谢谢每个看完我写的东西的人,虽然我还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不成熟,笔力也有限,很多想写的都没有好好表达出来,唯一的优点估计就是脑洞还算大【然而手速跟不上啊qwq

啊,总之先说正题。

为了防止自己窗,所以先做个预告【喂。

不出意外会和CP @忘川之水 一起参8.2号妖都的刀剑乱舞Only,如果主办方允许只出无料的话会印一些鹤一期的无料(暂定是只限定同好的长篇娱乐圈paro《明暗之间》以及可以无限制free take的中or短篇小册子),理论上是场取限定,但是如果有人去不了only又想要的话... ...可以先评论留个爪?当然这样只能是邮费自理了(喂真的有人会要吗=皿=),顺便看看我到底印多少Orz

顺便突然发现自己快到200粉了不知道如何感谢为好索性开个点文,直接带梗回复即可,如果有人有兴趣参与的话... ...?o(╯□╰)o

理论上这次是鹤一期限定,会挑有趣的梗写几个短篇,文风见博客?唔,虽然我不确定自己是什么风格,大概就是游走于逗比和文艺之间吧。

点文会带上to XXX,所以希望有兴趣的GN带上一个称呼吧www

虽然会因为最近要准备无料长篇的关系写得比较慢... ...希望可以理解和包涵=w=


最后,爱上这对儿真是太好了【泣。

评论(4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