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清

脑洞窝。
微博@阿清_做一只咸鱼清
小单车-悠隼。刀剑-鹤一期&伊达组。鹤球极左不动摇。童三童待机中实装就产粮。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强强。
脑洞多又污,狗血一箩筐,请关爱我(*/ω\*)

【悠隼】只属于我的称呼(小甜品文,我真是亲妈www)

 

-说好的糖。希望还算甜www

-小短文,大概算亲情向?但我是悠隼哦=w=

-总之…哥哥快回来给弟弟加buff吧!

 

 

悠人最近有点儿不太爽。

要说原因…其实也没啥。

大概就是,身边的人成天悠人悠人的叫,好吧他们当然没法从新开前辈这个称呼里洗脑过来,当然这一切都是隼人君的错,不过这些都没啥反正他也不在意。问题是——

谁都叫悠人,你丫也叫我悠人,一点儿都不特殊化特别化有你这么对待自己亲弟弟的嘛!

 

 

只属于我的称呼

 

 

黑田雪成不止一次吐槽悠人有一颗少女心。

为什么这么说呢?

大概…和他总在某些一般人【我说男人。不会在意的地方,特别特别敏感。

随着最近身边的人几乎都直接喊他悠人悠人的,虽然他其实一直很喜欢这名字,只是…

所有人都一样,求创意啊!

不过碍于身为最小的后辈的原因,这些小小的碎碎念自然是不能轻易吐槽出来的,再说对于这些前辈悠人都是深深的尊敬和喜爱的,要说真有什么不满….

也都是隼人君的错!

… …明明,我都特意加了个君啊。

而且,时不时也喊一声哥的。

——而这些,全部都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只对你一个人使用的称呼。

也只有我会这么叫你。

 

随着悠人这点儿小忧郁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扩大,大概就是,每有个自行车部的前辈或者同辈这么喊一声,他脸上的忧愁就深一分。

我们既负责吐槽青梅竹马好队长、又负责关爱天天不省心后辈的副队长小雪表示,这货这小脸儿拉的,我都努力装作无视好几天了,这么下去像话么!本来就自带黑色气场,现在这气场快压抑到快吓哭小学生了啊!

“悠人,你跟我过来一下。”在练习的间隙里,黑田终于还是忍不住开了这个口,这么下去会影响我们部的整体水平的!才不是关心好么!然后…亲眼看着又枯萎下去一分的新开悠人同学飘【飘?着跟自己走了出来。

“前辈…”没来的及等小雪开口,悠人就幽幽扔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你们为嘛叫我悠人呢?”

…废话,对着这张脸直接喊新开会内分泌失调的!

想想自家竹马对着新开前辈犯病的样子,小雪表示鸭梨很大啊。谁都别问我泉田追人【并不。三部曲,我不想回忆。

“你说,为嘛每个人都用一个叫法呢?”悠人开启了好奇宝宝模式,要不是眼里的疑问太认真,黑田简直想给他一下子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又没睡醒。

“难道新开前辈不是直接叫你悠人?”

“就是因为是啊!”悠人幽幽的看过来,咬住嘴唇一副委屈的小可怜样儿,“隼人君是大笨蛋QWQ”

好吧,我懂了。

——我们小雪可是任何事情都分分钟上手的天才,应付几个熊孩子算什么!

不过这一只嘛,还是… …

黑田默默把人赶回去继续练习,然后摸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悠人打开家门的时候楞了一下。

虽然说又到了和妈妈约好的固定回家踩点日,但是为嘛…隼人君笑的这么不怀好意的看着自己!

哦,好吧或许可以算做友善。

——但平时随性惯了的相处模式,突然这么一笑好吓人!我都想关门转身回箱学了啊!

““发生什么事了?””

两个人看着对方,异口同声。

悠人楞了下,慢慢扬起了嘴角。

虽然不是双胞胎,却也一直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管思路怎么南辕北辙,关注的地方、喜欢的事物也完全不同,但是啊,却在某些时候某些地方——

永远有着惊人的默契。

“悠人,给你买了你爱吃的蛋糕哦~”

盒子里的蛋糕散发着甜蜜的味道,悠人觉得自己突然饿得忘记了之前的一切碎碎念,也没有了全部少女心事。

果然看见隼人君的时候,就更想吃甜甜的蛋糕啊。

“隼人君你…居然没买自己的份儿?”

“咳咳,在你回来前就…”

“…懂。“

悠人左手拄着头,右手用叉子戳着蛋糕,边吃边看一脸苦大愁深正在思考人生表情的新开隼人同学(大学生)欲言又止看着自己。

…简直破坏食欲啊,就不能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我么!

稍微想了下温柔看着自己吃东西的隼人君,悠人低头就看见自己的鸡皮疙瘩默默跟自己招手。

——好吧是挺雷人的。

“其实,你有话可以直说的。”

“呃…“新开隼人叹了口气,“听说你最近有点儿少女心事?怎么说我也算是你哥…”

… …

… …

黑田前辈你到底都跟隼人君说了什么!什么叫少女心事!

悠人一瞬间想把蛋糕扣自己脸上,遮盖下现在这五味陈杂的表情。

“…你信了?”

“黑田是个好孩子。”

“所以…你觉得这种说都不知道自己看过多少回的亲弟弟有少女心思的这话也没问题?”

“…我觉得你的表达更有问题。”

好吧。

悠人揉了揉太阳穴,“其实也没啥,不过就是不太好直接跟你开口。”

“悠人,我可是你亲哥啊QWQ”

“我知道,长这么像,你肯定不是捡回来的。”

“所以…?”

“都说了没啥——”

“悠人!”新开隼人虽然基本脾气还是很好,对别人应对自如,但是在关系亲密的人面前,总是会不自觉进入随意发挥模式,吵架卖萌毫无违和。

“…你看,你也叫我悠人。”

“啊?”

“前辈们和你一样,都叫我悠人啊。”悠人还是开了口,虽然他觉得这种表达方式隼人君的电波都不一定能接受到信号。“每个人,都叫我悠人。除了妈妈,你们的叫法都一样啊。”

——你什么时候,能用一个专属的称呼叫我呢?

 

新开隼人眨了眨眼,那种习惯了的,从容温柔的笑容又一次回到了唇边。

“原来就是这事儿啊,我还以为怎么了。”和预想中一样,悠人这位神经大条的、在某些方面很灵光但对于自己弟弟就是迟钝到让人想挠墙的哥哥笑了起来,“你干嘛不直接跟我说啊!”

——因为我早就猜到你丫就一副“这有什么说不就好了这点儿小事儿你纠结啥”的态度!

悠人撇撇嘴,“你根本就不会在意这种事儿,说了有什么用…”

“可是你在乎啊。”新开隼人笑着揉了揉悠人硬硬的头毛,“所有你在乎的事,我都会认真听你说的。”

…烦。

真烦。

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说这种话,这种话,你当我是小女生嘛!

悠人气得简直想甩开头上那只手,比我高那么点儿值得你嘚瑟么!早晚会比你高!

——但终究没舍得。

“隼人君这性格究竟像谁啊,好烦。”

“我没看出来你烦啊,”隼人君眯着眼笑的很欠揍,“不过…不叫悠人的话,还能叫什么啊?弟弟你又不爱听…唔…”

悠人默默抬头看着隼人君用他点错了技能点的脑子来思考人生。

“悠酱?”

这个是妈妈叫的。

“小悠?”

哪儿来的女人,大街上一抓一大把吧。

“悠吉?“

你当我兔子啊!

“悠平?“

…这玩意儿又是啥啊!

悠人觉得头有点儿痛,“没事儿,隼人君你别想了,你就当我刚才脑抽——不,我觉得认真烦恼这个问题的自己是真的脑抽…“

“啊!“新开隼人声音兴奋得扬起了一个调,”怎么想都是在悠这个字上想名字,不如我直接叫就好了,你说呢,悠?“

新开悠人一把甩开那只默默揉了很久头毛的手,转身就走。

“啊,悠?怎么了?”新开隼人收回被甩开的手,捏着下巴喃喃低语,“连这个也不喜欢么….“

 

新开悠人锁上门,顺着门板跌坐在地上。

双手狠狠捂住脸,感觉自己的脸已经可以用来做铁板烤肉了。

啊,好热…

天啊。

悠人把头埋进膝盖里,伸手抱住膝盖,觉得全身都要瘫软成一团了。

“可恶…”

隼人君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好讨厌啊。

这种犯规的叫法。

这种…尾巴被人握在手里时不时拿出来揉一下的无助感。

还有点儿开心。

——好吧我承认不是有点儿。

…怪不得兔吉尾巴那么短。

 

 

“隼人君,最讨厌了。”

悠人把脸藏在膝盖里,喃喃的开口。

 

-FIN-

 

 阿清

2014.9.14


评论(1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