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清

脑洞窝。
微博@阿清_做一只咸鱼清
小单车-悠隼。刀剑-鹤一期&伊达组。鹤球极左不动摇。童三童待机中实装就产粮。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强强。
脑洞多又污,狗血一箩筐,请关爱我(*/ω\*)

小公告:最近在妖都刷不开wb和lft,请本条下面评论!!

最近在妖都,不知为何被鄙视了,信号好差!!!!刷不来lft和wb!!!只能发布看不了评论啊啊啊啊啊也回复不了!?!

所以,有疑问或者面交请本条评论,然后我家烈烈@忘川之水 会回复大家的(>﹏<)

妖都yaca,【T1122】

妖都刀剑only,【2-1】

我本人是8.1在yaca,8.2在only(>﹏<)

有任何疑问请评论!看到后烈烈会回复大家的!

抱歉我手机真的……不给力啊哭qwq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