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清

脑洞窝。
微博@阿清_做一只咸鱼清
小单车-悠隼。刀剑-鹤一期&伊达组。鹤球极左不动摇。童三童待机中实装就产粮。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强强。
脑洞多又污,狗血一箩筐,请关爱我(*/ω\*)

【鹤一期/伊达组】明暗之间特别番外——人无完人(上)

明暗之间外篇。

庆祝送印的特别番外www

献上鹤一期&伊达组的四人旅(yue)行(hui)篇!

讲述了为了找到无所不能的伊达董事长的弱点而不断努(zuo)力(si)的大家的故事=w=

会在我动身前往妖都前写好,恩

 

明暗之间特别番外之《人无完人》

 

1.

夏日炎炎。

虽说有些后悔在这个只是呆着不动都像要蒸发掉了一样的大夏天提议出门,并且也开始认真反思是不是这次真是自己太作死了运气才会这么差——

鹤丸国永一脸苦大仇深地看着此时正把袖子挽起来,半蹲在地上用千斤顶把轮胎顶起来的烛台切光忠,努力忍住想要吐槽的冲动。

“要喝吗?”把一罐冰过的苏打水递给鹤丸,一期一振走了过来。由于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一期一振只穿着一件薄薄的T恤——虽说房车里很是凉爽,但总不能在轮胎爆了、董事长亲自换轮胎的时候还继续心安理得地坐在里面吧?

鹤丸国永默默拿过了苏打水打开拉环,咕嘟咕嘟喝了几口,认真看着一期一振,“一期你说,为什么我们三个有驾照的人,最后要靠一个没怎么摸过方向盘的人来换车胎啊?”

一期一振的表情僵了一下,虽然说自己也是被打击到的那个,但是毕竟对方可是烛台切董事长啊!

“好了你不用说了,”鹤丸国永深深觉得痛心,“我知道光忠是你男神,我懂的。”

“并没有……”一期一振试图安慰一下自信心又一次被打击得体无完肤的自家恋人,“你是不能和董事长比的啊。”

鹤丸国永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一脸震惊地看着一期一振。

然而一期一振却是凑过来亲了鹤丸国永一下,“因为是你,所以我才会追你啊……”

对于董事长,我只有崇敬的心情。

但是,你的话——

鹤丸国永努力让自己的嘴角上扬得没那么明显,“这真的是夸我?”

“当然。”一期一振笑得很开心,“如假包换。”

鹤丸国永的唇凑了过去。

距离越来越近。

——然后,一巴掌被一期一振推开了,一期一振有些抱歉地笑笑,“抱歉,还是等下再说吧。”

这里,实在是太热了啊!

鹤丸国永瞟了一眼一期一振裸露在外面、挂着汗水的锁骨,深有同感地点头,“你说得对。”

实在,是太热了啊。

 

2.

“这个我可以扔掉了吧?”鹤丸国永指着那只瘪掉的轮胎,擦了把顺着额发就开始往下流的汗水,啊啊啊,好热。

一期一振默默走过去,准备搭把手。

“等一下啊!”烛台切光忠正在用大俱利伽罗递过来的毛巾擦脸擦手,看到鹤丸的意图之后慌忙制止,“鹤丸你啊,还真是大少爷呢……”

“哈?”

“把轮毂也一起扔掉的话,你就要重新要配一个了,会贵很多呢!一般换个胎的话几百就够了,你把它扔了就会上千了。”烛台切光忠笑得很温和,但是就是这温和的笑容让鹤丸国永几乎要抓狂。

“为什么你连这个都知道!”鹤丸国永伸手捂脸。

算大少爷的话,光忠明明和自己差不了多少吧!无论是长船家还是伊达家,都应该是货真价实的“有钱人家的孩子不知油米贵”啊!

一期一振看了鹤丸一眼,没忍心开口。

“我准备的备胎都是和普通轮胎一样的,可以正常使用。”大俱利伽罗有意无意地瞟了鹤丸国永一眼,“不过你还是小心点儿比较好,虽然光忠让我准备了三个以防万一,但是现在没开多久就被你浪费掉一个了。”

“……等下路过修配厂我就去换新的还不行吗?我出钱。”从对方的视线里收到了毫不遮掩的鄙夷,深切觉得需要努力挽回一下自己岌岌可危的形象的鹤丸国永慌忙开口。

“不是钱的问题,”一期一振摸了摸鼻子,“等下还是换我开吧?”

鹤丸国永的开车技术,一期一振还是不太信得过的。

就算自动挡也一样。

鹤丸国永捂住胸口,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致我逝去的社会地位。

 

3.

“你在说什么呢。”一期一振皱起了眉。

“一期你难道不好奇?”鹤丸国永一脸真挚的表情,努力说服眼前人。

“您也同意他这么做吗?”一期一振有些意外地看着默许着鹤丸国永的突发奇想的大俱利伽罗。

如果说,鹤丸国永会提出这样的想法实属正常,熟悉之后就发现即使外表帅气得很,性格也又洒脱又自信耀眼,但是骨子里却有着一颗赤子之心——说得通俗一点儿,就是有着一颗好奇心和玩心。

不过,为何平时沉默喜欢独来独往的大俱利伽罗先生,这一次会站在鹤丸这一边啊?

“以为他也好奇!我们都好奇啊!”鹤丸国永瞟了瞟四周,确认被店员妹子包围住的烛台切光忠没有往这边看才继续说,“认识光忠越久,你不觉得就越容易有这种心情吗?”

外表无可挑剔,性格完美无缺,处事待人滴水不漏,永远让人如沐春风……再加上伊达集团董事长的头衔,这不就是传说中只有二次元里才能看到的人设吗?

“即使是好奇……”也请不要作死啊。

一期一振揉了揉眉心,即使对着鹤丸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睛想要拒绝是一件非常不忍心的事情,也还是摇了摇头,“抱歉,我并不想参与。”

好奇当然是好奇的,一期一振毕竟也是普通人,好奇心自然是有的。

只是,不是谁的八卦都可以去挖的啊!

“好好好,那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要过来阻止我们哦。”一期的反应倒是意料之中,不过比起答应自己,只要等下不帮着光忠也算是胜利了!

“……就这一次。”一期一振叹了口气。


——TBC

评论(2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