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清

脑洞窝。
微博@阿清_做一只咸鱼清
小单车-悠隼。刀剑-鹤一期&伊达组。鹤球极左不动摇。童三童待机中实装就产粮。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强强。
脑洞多又污,狗血一箩筐,请关爱我(*/ω\*)

【鹤一期】你看他们两个人-06(论坛体,明暗之间衍生)

工作日更新,如果遇到要写其他文or第二天考试时候会暂停,就不另外通知了

评论都会回复的~叫我爱评论星人www


(接上)

... ...

№241 ☆☆☆我看得都脸红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242 ☆☆☆明明没什么问题的对话但是我看起来怎么觉得这么暧昧呢告诉我不是我的错话说这ID到底能多长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是野外生存环节,为了陷害对方鹤丸他们队果断换掉了盐,但是我想说,一期他们也学坏了嘛2333

把加了料的烤肉串一起分享什么的哈哈哈哈

艾玛就按照那个糖的放入量,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能吃的进去!!

一期(微笑着吃眉头都不皱一下)

鹤丸(尝了一口跳了起来):这什么鬼!

一期(叹气):我们的烤肉串,不是一起烤的吗?

鹤丸(瞪眼):开什么玩笑?烤肉这么甜能吃?

一期(微笑):我这不是正吃着呢么

鹤丸(咬牙):你们把盐换出来了?怎么可能,为了不让你们找到盐我们这边的也换成糖了!

一期(继续微笑,艾玛我才知道一期殿下这平时看起来如此温柔的笑容居然也可以透出一股子S的味道!):你觉得的?

鹤丸(直接抢过来吃了,然后开始呸呸呸):这么甜你居然也吃进去了?!

一期(凝视,我打赌一定这前面肯定要加个形容词,不对是副词——深情地——凝视):为了你被坑这一口,也值得了

№243 ☆☆☆艾玛这是间接接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44 ☆☆☆一口水喷到了屏幕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45 ☆☆☆一口水喷到了键盘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口水喷到了鼠标上

№246 ☆☆☆我好像破坏了队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明知道就不要破坏队形啊!差评!

№247 ☆☆☆一口水喷到了内存条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下www

内存条什么鬼啊2333

№248 ☆☆☆这一幕真高能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了照顾不能看直播的GN们... ...

截了点儿图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49 ☆☆☆好基友一辈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楼上是不是摄影系的!这照片严重高能啊!摔!

我还活个毛,下楼跑圈去【手动再见。

№250 ☆☆☆艾玛我觉得我能数得出来眼睫毛的根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冷静!要跑圈也记得等直播结束再跑啊!稳住啊!高能永远在后面啊!

话说不是HX总局不让在广告中插播电视剧了吗,所以说为何还会有那么多广告时间啊啊啊差评!

№251 ☆☆☆我的心在蠢蠢欲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说了是不让在广告中插播电视剧,所以在广告中插播综艺节目自然就是... ...OK的了,咳咳

№252 ☆☆☆LS的二师兄你别着急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姐妹们知足吧,还好是一期播完,要是还分两周播出,估计我会抓心挠肝的!

№253 ☆☆☆我是毫无存在感的LZ你们还记得我么QWQ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截了几段音频,去掉了背景音【然后我发现我在去背景音的时候分离出了大包导的声音,且充满了料啊不过太歪楼的就不贴了有兴趣的我们隔壁楼继续】

放个Link好了

【鸳鸯戏水点我】

【甘之如饴点我】

№254 ☆☆☆节操已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LS的GN你强!这视频名称我要点32个赞啊!

№25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哭了出来

254L的GN你是好人!

他日必有重谢QWQ

№256 ☆☆☆姓阿清又名叶良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艾玛真是高手在民间

这分离水平... ...到底是学化学分离的还是学音频制作的!真是觉得我们楼无数深藏不露的GN啊!

№257 ☆☆☆这个时候才发现ID可变的不好了高手们总是各种想办法匿名!差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萌哭了,我捧着打脸在哭泣

【顺便求大包导有料音频的Link!

№258 ☆☆☆好基友生一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早就听说鹤丸SAMA和大包导是忘年好友,这么一看好友前面要再加个定语了,忘年好【损】友

№259 ☆☆☆都是作死小能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江雪好帅... ...我我我对于把头发束起来斜斜一瞥眼神看似冰冷却实则充满风情的江雪大人毫无办法!天惹撸!

№260 ☆☆☆而且身手如此了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江雪和一期是好闺蜜,啊呸,是圈内好友嘛!

一个温柔一个内敛,却都是好哥哥啊!

一期之前有个采访里透露过有弟弟的啊,而且似乎还不止一个!说到弟弟们的表情... ...我真是【捧大脸】

№2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一说,我还记得那个采访里一期说过,江雪会来报名是因为被弟弟给坑了

№262 ☆☆☆但是居然没转身就走这是因为自己想来还是不想弟弟失望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知道我知道!

江雪会报名是因为被【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弟弟】给偷偷报名了

发现之后没生气继续比赛是因为【比自己小很多的弟弟】喜欢让更多人听自己唱歌

№263 ☆☆☆说白了就是个兄控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一期殿下总是不愿意透露关于家人的消息,但是一看就是出于保护的目的啊!

提起弟弟们的宠溺眼神哦... ...

№264 ☆☆☆论兄控的自我修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羡慕他们的弟弟QWQ

№265 ☆☆☆给我一个好哥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鹤丸SAMA好像是独子呢,但是我好像记得他在哪个采访里说过,他虽然没有亲兄弟但是有比兄弟还亲的存在... ...?

唔,不记得原话了

鹤丸SAMA百事通GN呢,快来解答一下!

№2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视频点我】

鹤丸SAMA不是海归党嘛,这个是有次媒体采访问他回来的原因的时候他说的

我对当时鹤SAMA的表情印象深刻!那种想起什么人的表情!嘴角的那个弧度哦【捂胸口倒下

№267 ☆☆☆就是醉倒在那一抹笑容里的没出息的百事通GN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一说,不知道出柜问题怎么办呢

都有这么多重要的人,家人会不会接受彼此什么的... ...

艾玛瞬间脑补了好多虐心大戏

№2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一下啊画风不要突变啊!

而且,而且... ...他俩也不一定真就是那个关系... ...吧?

№269 ☆☆☆不是YY有理吗怎么突然跳到出柜了这画风突变的太快了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哦

怎么我们好像开始讨论之后,没多久就不仅确认了上下顺序,还确定了他俩似乎真有那么点儿什么了... ...望天

我真的想说,其实就是他俩合作多了点儿,而且恰好拍的戏都是偏故意让人YY类型的

但是怎么觉得无法说服自己

№270 ☆☆☆这里苦逼时差党还看不到直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么一说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们怎么好像就默认了呢

№271 ☆☆☆默默向上滚鼠标的苦逼LZ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了

№272 ☆☆☆鹤丸SAMA后援会会长未来式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了

№273 ☆☆☆家有熊孩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楼上两位还真是用词一致233

№274 ☆☆☆花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卧槽!广告结束后这这这怎么突然这么高能了!

为何早上寻找任务卡的任务,这两个人都没!有!出!场!

青江:因为一些关系呢,鹤丸和一期两位队长现在都没有出场哦,来的是队员们呢,我知道观众们一定很好奇,所以就采访一下吧

大包导:年轻人的夜生活啊(叹气)

莺丸前辈:他俩半夜累到了,现在补眠吧(笑)

№275 ☆☆☆特么全程高能!高能!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半!夜!累!到!了!

№27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补!眠!

№2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官方你要不要这么给力!这么基情大丈夫?

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

№278 ☆☆☆卧槽给跪了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虽然说我的理智在告诉我可能有什么夜晚的任务之类的... ...

但是我满脑子小黄文的梗怎么破!

№279 ☆☆☆阿清脑速一万八啊一万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1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