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清

脑洞窝。
微博@阿清_做一只咸鱼清
小单车-悠隼。刀剑-鹤一期&伊达组。鹤球极左不动摇。童三童待机中实装就产粮。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强强。
脑洞多又污,狗血一箩筐,请关爱我(*/ω\*)

【鹤一期】你看他们两个人-03(论坛体,明暗之间衍生)

论坛体,工作日更新。

大概就是,粉丝眼里这两个人的JQ发展史吧【笑。


(接上)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刷开帖子,然后惊讶的发现...你们丫居然就停在这个地方没有然后了?好意思?

到底是因为【亲了一次想亲第二次所以NG】还是【因为想继续亲下去而NG】还是【因为亲不下去而NG】倒是给我说清楚啊!我裤子都脱了啊!

№121 ☆☆☆皇帝不急宫女急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想说这是人工呼吸而已啦,虽然我的理智告诉我大概是最后一个原因...但是我的情感让我果断选择前两个!

№122 ☆☆☆那是一阵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如果做人工呼吸的是鹤丸SAMA的话,我一定果断选择前两个!但是... ...望天,毕竟是一期殿下嘛,根据我对他的了解...对手指

№123 ☆☆☆相爱相杀一生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之,我昨天半夜YY得没睡好,起来画了一发NG图。

【图片】

大图点我wb,这里【传送门】

论坛它就是个傲娇受,居然会缩图!

毕竟就是一晚上的产物,凑合看吧【摊手。

№124 ☆☆☆安静画图的少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扑通!

这、这人体精细度Σ( ° △ °|||)︴

少女GN(这什么称呼?)您就老实儿招了吧,到底是哪个圈里的大神,一晚上都能画成这样你叫我们除了跪舔还有什么好说的【泣。

№125 ☆☆☆我的膝盖已然不是我的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 ...其实昨天晚上也熬夜小黄文去了【望天。

虽然觉得这么低俗的爱好难登大雅之堂,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啊!

暗搓搓丢个链接和口令,我就不往外发了

№126 ☆☆☆阿清手速一千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点开页面我就被滚动条震惊了!这、这有万字了吧?LS的姑娘你强!还真是手速一千八啊!

№127 ☆☆☆快帮我找个活下去的理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咳咳,低调低调,我就写这种高雅爱好的时候手速特别快【视线飘忽ing

№128 ☆☆☆阿清小黄文手速一万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哟,大家周末也没去约会吗【喝茶。

这么早就来蹲论坛?

№129 ☆☆☆叫我女王SAMA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男人不是有主了就是互相看对眼了,深沉脸。

于是只好来刷论坛。

№130 ☆☆☆草莓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我男朋友没给我领回来个小男友之前,我拒绝见他。

№131 ☆☆☆节操是什么可以吃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这发言... ..略牛叉啊。

№132 ☆☆☆贵圈真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捧大脸,我舔完了图文之后(其实你俩提前商量好了的吧?一个图一个文的!)

发现... ...我TM又空虚了。

№133 ☆☆☆所以我们继续来八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消失已经怀疑已经被你们忘记的LZ菇凉。

今天我们来讨论下... ...到底鹤丸SAMA和一期殿下是不是相爱相杀?

№134 ☆☆☆我是毫无存在感的LZ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只看到了前两个字。

I agree.

№135 ☆☆☆一期哥prpr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这么说很欠揍... ...但是比起论坛那么多的JQ贴和生子文(话说这个到底是怎么一夜之间兴起的?不如我们下次来吐槽这个号了!)

其实我更在意,他们两个人本身的JQ啊

大师兄和魔教教主什么的... ...虽然也很萌就是啦,但是我还是更吃三次元CP一些啊【望天。

№136 ☆☆☆纯情小LOLI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鹤丸SAMA的演技真好呢!【星星眼】

但是一期殿下直接扇耳光简直太帅气了啊!虽然我觉得他肯定是想直接揍过去的哈哈哈哈,到底是怎么忍才忍成了耳光,想要给一期殿下献上小红花呢。

№1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知道为何... ...我觉得那个欠扁鹤说不定是本色演出呢【笑。

那嘚瑟的样子实在是太欠揍了【摇头。

№138 ☆☆☆鹤丸SAMA百事通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醒一醒啊!那是我们的鹤丸SAMA啊!

№139 ☆☆☆所以最开始LZ说讨论剧情不撕逼到底是为何会变成一座彻彻底底的发现JQ的CP楼的谁能告诉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想说,就算有些小LOLI看不透,但是吧,我真心觉得他们俩最开始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绝对不是演出来的... ...大概真是互相看不顺眼吧。

№140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们寻找JQ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恩,我也是这么觉得,LZ+1

№141 ☆☆☆我赌一千字小黄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了,一期那边先不说,但是鹤丸... ...还真是有些针对的意味呢啊。

抢场地抢记者抢话题故意挑衅踩人痛脚... ...这都哪个年代的小学生欺负心爱的人的方法啊?

№142 ☆☆☆我也是服了真一定是求而不得的真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他一直是这个样子啊【笑眯眯。

№143 ☆☆☆家有熊孩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吧,明明在媒体面前也好,粉丝面前也好,特别是在大屏幕里,鹤丸SAMA都是无懈可击的... ...?

咦等一下,这么说的话是不是反过来说,只有在面对一期殿下的时候,鹤丸是无所顾忌的表现出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呢?

№144 ☆☆☆发现JQ发现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正的想法... ...是什么?

呃,不是挑衅吗?

№145 ☆☆☆所以到底您在想什么啊大少爷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挑衅也要有个理由吧... ...我觉得一期的性格在圈内还是很好的,那种是不是发自内心的温柔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啊

只是,我总是觉得,《苏幕半遮》里那个惊才绝艳的陆教主眼睛里那种欲语还休看着又温文尔雅却性格正直的大师兄的样子,就算我知道鹤丸SAMA一向是演技超群的那个,也觉得... ...

WOC这演技太逼真了吧!

№146 ☆☆☆真相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鹤丸SAMA演技一流啦!如果真演深爱着谁的话... ...咦?

等一下,他之前演的两部电影... ...好像没什么感情戏吧?

№147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赤暮主要是讲落魄贵族与国家命运的...白色空间的感情戏是男女主角的,跟深藏不露的鹤丸SAMA也没什么关系... ...这么一说还真没有唉

我记得听谁说过,感情戏是最好演的也是最不好演的,虽然我觉得鹤丸演技很好啦,但是没谈过恋爱全凭借想象也一定很难吧?

№148 ☆☆☆有没有学表演专业的GN来解答一下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LS你在说什么啊,鹤丸SAMA那样的人怎么可能没谈过恋爱呢?

这比他俩现在已经热火朝天干柴烈火还不靠谱吧!

№149 ☆☆☆鹤丸SAMA百事通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可不一定哦

№150 ☆☆☆花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2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