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清

脑洞窝。
微博@阿清_做一只咸鱼清
小单车-悠隼。刀剑-鹤一期&伊达组。鹤球极左不动摇。童三童待机中实装就产粮。
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强强。
脑洞多又污,狗血一箩筐,请关爱我(*/ω\*)

【鹤一期】明暗之间-番外集2(娱乐圈paro,长篇)

到家好晚... ...而且要和画手商量封面,还要准备一宣的排版,唔

只来得及短打了,恩

后天一宣所以明天不一定更新,所以明天万一来不及我就不再另外通知了,如果到点儿没看到务必记得去乖乖睡觉!——by准备下个月请假几天关窗的阿清Orz

以及,我好喜欢这样的大家哦,希望看得开心ww在我心里,鹤一期一直是用来恋爱的甜甜的味道~

4.关于K歌之王

这是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相约来KTV唱歌的一大群人。

 

(鹤丸唱歌ing)

俱利:破音三个,走音两个,最后一节的节奏好乱,你身为艺人的素养呢?

鹤丸:... ...我只是唱个卡拉OK而已啊!

俱利(皱眉):要随时保持最好的状态,因为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需要

鹤丸(冷汗):一期,话筒给你

一期(微笑):我只是个演戏的而已

鬼丸:哈哈哈哈,我来我来!

一期(一把抢过话筒):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一期唱歌ing)

鹤丸:等等,你怎么不说他的问题了?一期的唱功明明很一般啊!俱利酱你不用给我面子!

(一期“温柔”地看过来,瞪了鹤丸一眼)

鬼丸:另外一个话筒呢?

鹤丸(望天):在大包导手里握着呢。

鬼丸:可是我只看到他在给莺剥橘子!

江雪:... ...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小夜要放学了

三日月(拿起话筒):哈哈哈哈,那我就来唱一首吧

鹤丸:你、你居然也会唱歌吗?!

三日月(微笑):谁知道呢?

(场面依旧混乱ing)

烛台(推门):抱歉我来晚了——啊,这不是鹤丸专辑的歌吗?

鹤丸(捂脸):但是被鬼丸前辈把情歌唱成了Rap

烛台(笑):说起来,我还没怎么唱过Rap呢(从一脸凝重的一期手里接过话筒)

(一个小时之后)

鹤丸(扶额):原来... ...光忠这么能唱的么

一期(惊讶):而且唱得很好呢

莺丸(微笑):音准很棒,感情也很好,唱腔也可以随时换呢

鹤丸(一脸纠结瞪向俱利):等等,原来光忠是麦霸吗!怎么好像他进来之后我就没看过他把麦克风放下!

江雪(推开门):我去又要了两个麦克

一期(惊讶):江雪你不是说要回去接小夜... ...

江雪(沉下脸):我让宗三去了,现在有事情要办

鹤丸:哈?

江雪(甩掉外套,撩头发):来吧,鬼丸前辈,麻烦点歌

鬼丸(一脸暗爽):哇哈哈,我就等着你这句话呢年轻人!

莺丸(微笑起身):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

烛台(继续唱K中)

鹤丸(冷汗):一、一期,我们是不是回不去家了,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一期(勉强微笑):您多虑了

三日月(招手):我们先玩儿几把三国杀?童子切还找来了扑克

大包平(洗牌ing):为什么我也要跟着玩儿... ...

童子切(瞟一眼):你也可以回家

俱利(看鹤丸一眼,淡然开口):知道我后来肯给你出专辑,是多给你面子了吧

潜台词是你丫水准根本没到家!

鹤丸(捂脸):一期快扶我一把,我的心好痛... ...

一期(努力忍住上扬的嘴角):烛台切董事长还真是深藏不露呢... ...(叹气)明明是一起长大的呢

鹤丸(一脸控诉):等、等等!一期你这话什么意思!

一期(微笑):他们四个都唱得太好了,如果是比赛的话,真不知道会是谁赢呢

大包导(回头):那还用说吗!

三日月(沉下脸):别想把牌收回去,给我放下!

童子切:别想耍赖哦?输了就要去和鬼丸合唱,我们都是很认真的!

鹤丸(一脸大受打击):一期,你真的觉得他们都唱得那么好吗?至、至少我肯定刚才没有假唱!

一期(没忍住笑):你比这个干什么,他们都是歌手啊?

鹤丸:光忠他明明不是啊!

一期(小声):但他是烛台切董事长嘛(伊达全体员工:董事长无所不能!)

鹤丸(别过头):哦

一期(伸手握住鹤丸的手):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比赛的话,最后谁会赢,但是... ...我的那一票,一定是投给你的啊

——我的心那么小,只有你能唱进去。

 

 

5.关于饭

鹤一期在讨论做饭的问题。

 

一期(沉下脸):您能别添乱了吗

鹤丸:可是我觉得我做饭做得还不错啊

一期:跟美国人比的话,你的中国菜做得确实还不错

鹤丸:... ...一期你的嘴巴越来越厉害了啊

一期:厉害的是您才对吧,明明做饭炒菜都不行,还不愿意出去吃,偏偏还那么挑食!

鹤丸:唔,再完美的人都有点儿小毛病嘛~这才叫体恤民情啊~

一期:之前拍戏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挑食?

鹤丸(得意):那是演员的专业素养啊!工作餐哪怕是咸菜配馒头,也要当成山珍海味吞下去!

一期:... ...你理由真不少,所以为什么回家了就挑食了呢?

鹤丸(摸鼻子):这不是从小在光忠他们家蹭饭蹭的... ...

一期:你怎么总麻烦别人啊?

鹤丸:因为他们家的饭好吃!

一期(沉下脸):我可不是您的专属厨师

鹤丸(微笑):我知道啊

一期:所以你给我乖乖闭嘴老实儿吃饭!再挑食就自己去做!连比昨天少了半勺酱都能尝出来,你这嘴也太厉害——

鹤丸(凑过去亲上,半刻后放开,顺便舔了舔):要我说啊,还是一期的嘴更、厉、害、吧?

一期(淡定擦了下嘴,把自己没怎么动过的饭都扣进鹤丸的碗里,微笑):最近通告多,在家里吃饭的机会少了很多,就多吃点儿吧,我再去给你盛一碗

鹤丸:哈?我又不是饭桶... ...

一期(微笑):您不吃吗?

鹤丸(吞口水):... ...在下饿得可以吃一头牛!

一期(递过去一碗满满的饭):这就对了,慢慢吃,不够锅里还有,都吃了吧,还有菜。

鹤丸:一期我们可不可以打个商量... ...

一期(起身):都吃完哦?我回家去看看弟弟们,马上就要进剧组封闭拍摄了,这之前我就先不回来了,反正进剧组还要成天对着你这张脸

鹤丸(摸脸):我觉得我还是挺好看的

一期:恩,但是总看也是会腻味的

鹤丸(大惊失色):这才多久?我在你眼里就年老色衰了吗?

一期(语气平静):从来你就没有过“色”这种东西

鹤丸(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扑再说,咬牙切齿开口):... ...你!居!然!觉!得!我!不!够!色!

(此处省略一万字)

鹤丸(亲了下一期汗湿的眼睛,一脸得意):有些话不能乱说的,要不然你就成了饭了哦,一期王子殿下?


——时间来不及就会再次出现的TBC

评论(66)

热度(148)